中广核与SAP拓展合作 共同推进清洁能源信息化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发布时间:2013-06-13

  6月8日,中国广核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与SAP中国(以下简称“SA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中国能源企业、特别是清洁能源与核电企业开展信息化联合创新,共同打造本地化的中国能源行业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把创新成果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根据协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将遵循“工厂化建立SAP”原则,借助SAP创新控制中心方法论和运营控制中心方法论,进一步固化和优化现有ERP核电解决方案,快速实施最佳业务实践和技术创新,确保系统的高度自动化及主动运维,共同将其打造成核电行业信息化标准产品,填补该领域的国内空白。双方还将在内存计算及云计算等领域联合创新。

  作为清洁能源信息化的先行者,中广核始终积极探索这些难题的解决之道,并取得丰硕成果。中广核固化成型的清洁能源最佳实践解决方案,极大提升了集团跨地区、多基地同时建设和运营管理多个核电、风电、水电、太阳能及其他清洁能源项目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