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与青海省签订战略合作发展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西宁市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暨中央企业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新兴际华集团副董事长郭士进代表新兴际华与青海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省长郝鹏、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出席仪式并讲话。

  青海省政府高度赞扬了新兴际华集团多年来对青海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要采取多种政策积极为中央企业在青海发展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中央企业借助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和东风,加大在青海的投资、合作、发展力度。

  新兴际华集团副董事长郭士进表示新兴际华集团将把青海省作为重要合作、发展区域,充分运用集团公司研发、技术、信息和市场优势,整合内部有效资源,结合青海经济、社会、资源特点,不断加大投资,在青海省建设铬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并以此为基础,利用央企优势积极推动与青海省内装备制造业的重组,在新兴产业和现代商贸物流方面与政府和省内企业深入合作、开发。

  据了解,目前新兴际华集团在青海拥有际华江源实业有限公司一家三级子公司,主要从事种规格的硼酸、硼砂、铬系合金冶炼、燃气发电、能源化工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矿产品进出口、汽车维修、机械加工、成品油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