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俄罗斯航空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6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南航与俄罗斯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未来有望在代码共享、市场推广、机务维修、飞行员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同为天合联盟成员,南航与俄罗斯航空此前积极开展代码共享合作。双方在南航运营的广州—乌鲁木齐—莫斯科以及新开的广州—莫斯科航线,俄航运营的广州—莫斯科航线开展代码共享,共同挖掘客源,合作开发俄罗斯市场。

  此次签署战略备忘录,双方的合作范围进一步拓宽。根据备忘录有关内容,双方的代码合作将更加深入,在双边航空协定允许的范围内,双方将探讨在中间点和以远点航线上开展代号共享合作的可行性,以及在更多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此外,双方还在市场推广、机务维修、地面服务、飞行员培养等多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包括大客户合作、建立航材互援机制、互派飞行员学习等重要内容。

  据了解,中国客源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排第四位,但增长速度较快。俄罗斯客源主要集中在莫斯科。目前,广州往返莫斯科航线,主要由南航与俄航运营,其中南航广州—莫斯科航线每周3班,广州—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4班,俄航广州—莫斯科航线每周4班。

  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1日,南航在莫斯科举办南航产品推介会,向100多名当地旅游运营商,旅行社、代理人代表推介莫斯科航线,重点介绍了南航的网络布局优势,尤其是东南亚、澳洲航线网络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