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应急救援公司与丰台区开展防震减灾合作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7

  6月25日,新兴际华应急救援科技公司与北京市丰台区地震局举行共建协议签字仪式。

  新兴际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为北京防震减灾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过新兴际华应急救援队的组建,更好地提供服务和帮助,为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丰台区方面指出,新兴际华应急救援科技公司是落户丰台的知名企业,企业在地震应急救援方面有着较强的装备优势和先进的理念,希望在灾害来临之际,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为防震减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