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与中建三局装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8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北新建材与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此次合作是北新建材去年与其母公司中建装饰集团战略合作的再续篇章,双方达成了竭诚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的合作共识。根据协议,北新建材将为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提供工厂化房屋、组合移动房屋、PC构件房屋等新的建筑工法,建立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战略友好合作。

  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是国家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先后承担了包括央视大楼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广州西塔四季酒店、上海太平洋大酒店等在内的一系列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的装饰任务。

  北新建材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不仅拥有覆盖全国的生产基地、物流基地和服务网络,更具有丰富、全面的产品体系,可从产品品质、按需定制、优质服务以及系统专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有力保障,为中建三局装饰公司在建筑材料方面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