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股份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8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股份(601718)和中国纺织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新兴际华集团副总经理何可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纺科院是纺织行业内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为我国纺织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服务,发挥了科研国家队的重要作用;际华股份作为国内军需品市场的领导者和集成供应商,不仅是中国军队、武警部队军需品生产保障基地,国际军需品市场的主要采购、加工基地,还是政府统一着装单位和职业着装单位的主要供应商。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科技创新、技术应用、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既是双方长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开始。这必将使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一个质的提升。

  中国纺织研究院院长赵强指出,双方的合作既有牢固的基础也有非常广阔的前景,通过双方领导、经营单位负责人更加深入地交流沟通,将会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生产经营等方面展开更加务实的合作,从而对双方的稳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也将对双方更好地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促进纺织工业技术进步、加强军队后勤保障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