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携完整核工业体系参加俄罗斯核工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1

  6月26日至28日,以“21世纪的核能: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助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俄罗斯第五届国际核工展在誉为“北方威尼斯”的圣彼得堡市举行。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率团参加,并向前来参观的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一行作了情况介绍。

  这是中核集团连续第5年参加俄罗斯国际核工展暨论坛大会。在本届展览上,中核集团展出了完整核工业体系,展示了“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俞培根在大会论坛上就世界核电发展趋势、核电站建造模式等问题与国际同行进行了交流。

  作为中国唯一的参展单位,中核集团展台受到中外嘉宾的广泛关注。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世界核能协会(WNA)会长Agneta Rising、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基里延科,以及中国外交部、国家核安全局、国防科工局、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参观了展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