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与青岛市政府合作项目精准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中国铁建在青岛市建筑市场的经营“阵地战”再次取得阶段性进展:7月1日,青岛市政府与中国铁建就大学园区建设、城区基础设施以及小城镇项目建设签署新的框架协议,实现重点项目的精准对接。这是中国铁建实施“城市经营”战略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去年以来,中国铁建抢抓青岛轨道交通建设的发展机遇,“依托大城市、打好阵地战”,发挥整体协调优势,全局统筹策划,顺利拿下青岛轨道交通建设份额,成功打入青岛轨道交通市场。当前,青岛正在围绕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目标,推进小城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全新的建设领域为中国铁建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

  中国铁建总裁张宗言在与青岛市长张新起会谈时指出,中国铁建在全力打造青岛轨道交通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探索小城镇和新农村建设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以高标准的工程质量,为建设宜居幸福青岛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新起表示,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新农村和小城镇建设有很多合作机遇,要加强政府与企业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为良好合作提供有效服务,努力营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会谈后,中国铁建与青岛市就市北区合作开发等项目签署了框架协议,共同拉开了双方合作新的帷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