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与国开行上海分行签署300亿元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5

  近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与国开行上海分行签署了总额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备忘录。首期四个合作项目涉及金额210亿元,中建仰天湖绿色养生示范城项目将获得融资授信80亿元。

  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涵盖了中建五局目前重点投资项目的融资工作,并将着力支持中建五局打造融资平台,发展投资业务,尤其是投资新型城镇化业务,积极开展中间业务合作,创新融资模式,进行干部交流活动等。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更深层次,拉开了双方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序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