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5

  7月4日,在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圆满成功之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的合作将立足于发挥航天高科技优势与中国能建集团的行业优势,在卫星应用与信息服务、高端装备、房地产开发、金融与投资合作、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央企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此次签约是航天科技集团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央企联合发展要求的又一重要举措。

  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发展进入一个紧密合作、携手共进的全新局面,将共同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