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与飞利浦延续成立智能照明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2

  2013年7月11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与飞利浦延续17年战略合作,在北京再签重大LED照明领域合资项目,宣布合作成立一家智能道路照明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中,中国电子桑达集团持股70%,飞利浦持股30%,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先进、生态、智慧的新型城镇号召,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推动LED绿色和智能照明应用,成为一家在中国领先的包含智能交通、应急响应、绿色工业、平安城市在内的智慧城市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