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与北京市应急志愿服务中心达成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1日,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公司与北京市应急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北京市综合应急服务总队,简称“应急中心”)就应急救援产业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具体合作将主要从五方面展开:一是定位全国,开创一种新模式。从北京市开始,分别探索和建立城市中心区域和远郊区应急救援模式,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成功后逐步推广到全国各大城市;二是建立应急救援的常态市场机制,不仅仅限于公益活动;三是应急专业设备在应急专业骨干队伍中的应用,并进行应急专业基础、技术、技能等培训;四是促进国内外应急方面交流;五是服务百姓生活,逐步开展民间应急设备和技术推广。

  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是北京团市委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负责统一规划、协调和指导北京志愿服务工作的专门工作机构。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下属应急救援科技、应急救援装备等公司是服务社会应急救援项目的专业化公司,二者合作意向的达成,将为在国家重大灾害中发挥更大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