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携手万豪进驻深圳大前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7月16日,华侨城集团所属企业深圳华侨城酒店置业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在深圳威尼斯酒店签约,引进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高端品牌“JW万豪”管理其正在建设的白金五星级标准酒店——深圳前海华侨城大酒店,这是深圳大前海首家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据悉,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是华侨城在深圳的第23家酒店,也将是其全国第37家酒店。华侨城酒店业务负责人倪征、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财务官Ken Rehmann等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是深圳市重点项目,由华侨城酒店置业公司倾力打造,将以服务大前海发展为己任,完善前海这个特区中的特区的城市功能和投资环境,建设一个新的城市地标。

  酒店紧邻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及图书馆、少年宫、演艺中心等大型公共设施,能够鸟瞰建设中的前海热土。酒店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353间客房,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约翰?波特曼倾力打造,并由国际著名酒店室内设计公司新加坡H.B.A担纲室内设计。其外立面使用柔和蜿蜒的弧形线条,展现海湾片区的柔美,内饰以吉祥图腾凤凰为灵感,对东方文化抽象和提炼,将华侨城酒店的主题文化特色传统和商务酒店的现代功能相结合。酒店还拥有大型无柱宴会厅、室内恒温无边际泳池、凤凰花生态广场和配套美术馆,并将引进高端品牌中餐厅及水疗中心,建成开业后将大大提升深圳宝安中心区及大前海的会议、旅游、商贸综合服务功能。

  酒店已于2012年年底封顶,目前处于室内装饰阶段。

  链接:华侨城与万豪的联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此之前,华侨城欢乐海岸引进了万豪行政公寓,而华侨城上海苏河湾项目更是选择了万豪的顶级酒店品牌宝格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于1927年在美国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酒店管理集团巨头、世界500强企业,连续12年被《财富》杂志评为“100家最适合从业的公司”之一,拥有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万豪、万丽、万怡多个名闻遐迩的酒店品牌。1997年,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进入中国大陆,目前在全国管理67家酒店,其中“JW万豪”品牌7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