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旅行社板块与国家体育场整体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日前,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与国家体育场整体战略合作项目启动暨国旅系统项目研讨会在京举办。国旅总社和国家体育场有关负责人出席,北京、上海、广东、西安、江苏、武汉、福建等22家国旅总社所属企业国内业务负责人参会。

  国旅总社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国旅总社必须充分发挥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平台作用,变门票销售窗口为资源整合平台,一方面,调动多方的积极性共同参与,重新规划设计鸟巢产品,使之更加符合市场实际,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全国国旅系的门市网络等渠道资源,把鸟巢打造为北京旅游新地标。 

  国家体育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鸟巢近年来的发展和现状,同时看好与国旅整体的战略合作,希望鸟巢这一独特、唯一优质的旅游资源,可以通过国旅专业的产品包装、组织、销售,真正成为北京新兴旅游的名片,并愿意分享鸟巢经营的成果。

  研讨会上,通过了国旅鸟巢项目全国宣传推广计划,确定了年内鸟巢产品基本改造完善方案,力争在2013年内取得优异的营销业绩。此次战略项目的启动,为国旅总社探索资源整合、集中采购、以资源配置换取发展空间和盈利空间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