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泰国PTTGC签署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0

  7月29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与泰国PTT集团下属的PTT全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PTTGC)在泰国曼谷市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海内外的目标市场,基于现有的石化合作领域及相关业务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探讨石化上下游业务的产业投资和贸易分销等内容。

  除了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中化集团控股上市企业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PTTGC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开展特种化学品的市场评估,而评估结论将作为双方管理层的投资决策基础,以更好地服务于下游终端需求,如汽车、建筑、电子电器等。

  此外,中化集团下属中化塑料有限公司已与PTTGC下属的PTT聚合物营销有限公司(PTTPM)签署合作协议,将联合拓展中国聚合物树脂的贸易分销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