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未来3年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三沙电网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1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所属海南电网公司与三沙市人民政府签订《三沙电力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2013-2015年期间,海南电网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三沙市现有电网,以及新建电源、电网项目,小型基建及土建等配套工程。

  根据协议,海南电网公司将加快永兴岛电网建设改造,不断提高永兴岛配电网自动化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保障永兴岛现有设施及新增项目的用电需求。三沙市政府将电力规划纳入三沙市建设总体规划,并对未纳入总体规划的电力建设项目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在三沙市道路建设计划中落实电力线路的走廊(含电力管沟),并负责新改扩建道路的电缆管沟建设,优先保障电网建设项目的规划用地和配电线路走廊通道,实现三沙市规划建设与电力规划建设的紧密衔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