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1

  2013年6月,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又添新成果,喜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三车转子式翻车机挡尘板”、“带式输送机可拆分缓冲床”、“翻车机机载液压阀块缓冲装置”和“皮带输送机漏斗转接防护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国投京唐港自2005年成立以来,把科技创新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立了“五年内创国内一流港口”的发展目标,着力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率”。由于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国投京唐港在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过程中,不断取得科技创新成果,为企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的稳定、生产效益的提高等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真正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港口吞吐量的持续攀升,为企业创造优异的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