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新能源公司承办风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培训班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1

  7月19日-30日,由华能新能源公司承办的华能集团公司推荐选拔 “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培训班在保定联合动力公司举办。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国电联合动力公司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风场规程理论知识、风力发电安全规程、风力发电运行规程、仿真实验室上电测试、变频器系统培训等。来自股份公司、新能源公司、北方公司、山东公司等10家单位、44名选手,经过10天的封闭训练和最终的专业考试,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华能集团参加“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

  风力发电运行检修竞赛是全国电力行业首次举办。华能新能源公司严格按照华能集团统一部署,周密组织、精心谋划,善始善终抓好参赛选手的强化训练,力争在全国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