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5

  8月13日,南航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进一步完善海南国际中转航线结构,搭建起海南至俄罗斯、中西亚以及欧洲地区的快捷通道。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班为每天一班,机型为空客A320型飞机,设有8个豪华头等舱,航班号为CZ6727。起飞时间为上午8:45分,下午15:35分抵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当天返程起飞时间为:16:35分,抵达海口为0:10分,全程飞行时间6小时,飞行距离5200公里。 

  同时,俄罗斯,德黑兰、第比利斯、巴库、阿拉木图、阿什哈巴德、杜尚别、胡占德、第比利斯等中西亚、欧洲地区的旅客往来海南可实现“朝发夕至”,境内外旅客出入海南的快捷程度将有较大提高。 

  南航已经在琼建立广州、北京两条国际中转快线,琼穗快线每天30班次、琼京快线每天达到15班次,加上即将开通的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已经形成了辐射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中转航线网络,境内外旅客可以方便快捷的在北京、广州、乌鲁木齐三地中转至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