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特变电工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5

  8月8日,宝钢集团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宝钢大厦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产品研发、海内外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约定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努力提升双方产品竞争力,推动民族工业不断进步。

  特变电工是中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国际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变压器、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太阳能核心控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

  自2009年,宝钢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协议以来,双方本着 “战略合作、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宗旨,互为支撑,深入合作,协助双方成为各自领域的国内领导者和国际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为巩固和发展已有成果,不断深入和扩大合作范围,加深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双方决定开展新一轮战略合作。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品采购、技术合作、市场拓展、供货保障、交流互访等方面内容。根据协议,宝钢与特变电工将积极探索开展各项合资、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国际、国内各项合作领域,提升各自产品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双方长远合作和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