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屯河与中国农科院签订合作育种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6

  8月14日,中粮屯河种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合作育种协议签字仪式。

  中粮屯河回顾了近几年与中国农科院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全球番茄酱生产现状及近年来公司对科研的投入情况,提出了与中国农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高番茄红素新品种。

  中国农科院表示要加强科研单位与企业合作的紧密程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速度,在育种目标上走短期与长期相结合的路子,既满足产业当前对品种的需求,同时实现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目标。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张宝玺、中粮屯河副总经理余天池、中粮屯河种业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