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与山西煤企签署中长期购销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6

  8月8日,在山西省政府举行的煤电企业中长期购销协议签约仪式上,国电集团分别与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晋能公司签署协议。

  国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在仪式上指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煤炭市场的巨大变化,山西省委、省政府率先提出实施能源领域转型跨越发展战略,出台了促进煤炭、电力企业协调发展的实施意见,并牵线搭桥,促成了煤炭企业和发电集团签订煤炭供应长期协议,创建了煤电企业战略合作的新机制,开启了煤电企业长远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有利于保证能源稳定供应、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乔保平表示,国电集团愿与各兄弟电力企业一起,加强与山西煤炭企业的合作,互帮互助,践行承诺,共同抵御市场风险,真正实现煤电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