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与普天合作推进信息技术在轨道交通产业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9

  8月16日,中国北车与中国普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轨道交通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

  中国北车和中国普天在高端轨道交通产品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相融合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有鉴于此,双方约定,共同推进轨道交通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结合中国北车在轨道交通装备的技术基础与中国普天在通信、广电等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共同研究开发为轨道车辆乘客提供增值服务的多媒体系统解决方案。以中国北车开展的铁路货运北斗定位应用项目为基础,与中国普天在物流行业的解决方案有效融合,力促铁路货运物流的全面升级。

  双方共同探索在其他战略新兴领域的业务拓展。发挥中国普天在电动汽车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推进中国北车电动汽车的销售与发展。加强在智能交通、行业信息化、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主数据、新能源、节能照明产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合作,不断谋求更深更广的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