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为浙江台州轨道交通建设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0

  8月15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浙江省台州市政府、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内容涉及轨道交通建设、城市规划发展、产业园区建设、金融资本对接等方面,这标志着通过政企银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战略设想步入实质性阶段。

  中国北车将全力推动三方合作,把台州打造成为以轨道交通建设引领新型城镇化发展,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绿色、智慧、便捷、和谐”的样板城市,实现三方的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北车将与台州市、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共建产业园区,以合作投资、BT、工程承包、产业基金等方式参与台州轨道交通建设,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将把台州作为首个试点城市,开展全方位产业资本合作。台州市政府也将积极支持中国北车在台州的产业化布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