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投资25亿在内蒙建肉食产业链基地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5

  9月4日,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人民政府签署肉食产业链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粮肉食将在翁牛特旗建设年150万头生猪产业链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25亿元,达产后总产值将超过70亿元。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与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在签约前进行了会谈,宁高宁代表中粮集团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粮集团和内蒙古双方已就肉食产业链基地等多个项目达成共识,中粮将与内蒙古自治区深化区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将双方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王波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对中粮集团对内蒙古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统筹开发内蒙古农牧业资源,将中粮集团的资金、技术优势与内蒙古自治区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肉食产业是集团打造“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的重要链条,肉食全产业链项目配套建有饲料加工、生猪屠宰、制品深加工等环节,真正做到对环境零排放、零污染,引领国内整个肉食产业健康发展。希望肉食团队充分利用翁牛特旗的自然资源优势和社会条件,在区、市、旗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积极推进项目发展,完善中粮肉食产业布局,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为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的肉食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