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将在广西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9

  2013年9月4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桂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战略合作以西部大开发和中国电科在西南地区产业布局为契机,将把中国电科雄厚科技资源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区位优势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产业合作和国际业务开拓需求,积极寻求合作的共同点和着力点,协助广西建设成为我国沿海经济发展的新一极。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共同推进在光通信、软件与信息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建立面向东盟的国际业务合作平台。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建设中国电科(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创新与服务基地,通过科技创新、产业孵化、资产整合等手段,推动产业发展和价值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