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完成中国印尼经贸合作五年规划编制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1

  2013年10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经贸合作五年规划》正式签署。

  《规划》是中印尼两国经贸交往的重要文件,商务部委托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承担此次编制工作,中投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自2012年承接编制任务以来,国投总裁冯士栋出席项目启动会,副总裁李冰主持《规划》编制专家工作会。在国投办公厅、国际业务部的指导下,中投咨询有限公司组建了项目咨询团队,赴印尼对数十家中国驻印尼企业进行了调研访谈,听取了中国和印尼政府各部委的意见,按时向商务部提交了《规划》草案。经过反复几轮征求意见,《规划》得到双方政府的正式确认,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编制工作。

  作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未来规划》的重要文件之一,《规划》内容是中国印尼两国迈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经贸领域的具体呈现。两国政府在未来五年中,将尽力促进《规划》目标的实现,并加强重点领域的合作交流,积极落实《规划》,共同推动两国经济和发展合作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