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与清华合作共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8

  10月23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安装与清华大学在南京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进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应用。

  签字仪式上,双方确定了首个技术开发课题-“基于BIM机电安装工程的动态工程量计算机应用研发”,通过机电安装领域BIM技术的深层次研究与开发,达到BIM技术在中建安装石化、机电、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领域的全面进步与应用。

  根据协议,清华大学将为中建安装在信息化建设规划制定、实施路线、信息标准建立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撑。双方还将进一步建立科技研发培训机制、学术交流研讨、共建国家和省部级信息化技术科技开发机构或平台,共同研发国家级科研题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