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与雪佛龙公司开展下游炼化技术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8

  10月22日下午,中国海油旗下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炼化公司)与美国雪佛龙旗下的雪佛龙产品公司和雪佛龙能源技术公司签订下游炼化技术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以合作为前提,以长远为目标”的友好合作态度开展技术合作,这将进一步提升下游的竞争力,为双方带来更大的利益,并促进中国海油炼化板块的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尽快就后续合作方式、顶层设计、领导小组建设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