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与中电投东北新能源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4

  10月3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电力第一工程公司与中电投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沈阳签订工程建设及项目管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风险共担、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新能源工程项目的委托管理、工程管理人员派遣、工程总承包、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达成一致意见。

  《协议》规定,工程项目委托管理由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组建项目部,根据委托管理协议代表中电投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对项目整个建设过程实施全过程管理,工程建成后移交。工程项目总承包由东电一公司负责工程设计,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土建、安装工程的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等工程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移交。工程施工总承包由东电一公司负责工程项目的土建、安装工程的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等工程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移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