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河南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8

  11月5日上午,中核集团参加央企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行集中活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与河南省政府就核电建设、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资源勘查采冶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协议。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邱建刚,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分别在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据悉,此次中核集团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2008年框架协议和2010年补充协议的基础上签订的。内容涉及中核集团继续支持河南省加快核电建设,加快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发展;河南省政府对中核集团在豫发展核电继续予以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积极拓展资源勘查采冶开发、民用核技术应用、物流等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