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江西省签署云端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0

  11月19日上午,中国联通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签署了云端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视对方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动漫业务的开展、赣鄱云数据基地、智慧江西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业务领域中的优势,积极合作、互利共赢,为江西省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通信和信息化服务,满足社会建设、社会管理的新要求。

  此次签约仪式成果颇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政府、新余市政府、萍乡市政府等还分别与中国联通江西省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联通为江西省智慧城市建设提速助力又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