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拟与沙特科技城核能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7日,在沙特访问期间,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与沙特阿齐兹国王科技城(KACST)主席穆罕默德·苏韦仪进行了会谈。穆罕默德·苏韦仪表达了希望与中核集团在核能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的愿望。钱智民向沙方简要介绍了中国核电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与沙特科技城探讨在核能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会谈期间,钱智民还与沙特科技城新成立的TAQNIA技术开发与投资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核集团将与沙方成立联合工作组,探讨包括核电站选址、核电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在内的多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