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新能源与英利集团签署地面光伏电站收购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6

  2013年12月2日,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就300MW地面光伏电站收购签署附条件收购协议。 

  根据该协议,招商新能源计划于2013至2015年期间通过旗下的电站运营平台,有条件收购英利集团或其关联公司在中国各省区开发建设的共计约3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目标项目将在满足通过项目核准,获得接入系统批复,且主体工程建成,具备并网条件等技术标准和财务要求之后,完成正式交割。同时,英利集团承诺目标项目应于双方约定之日正式并网,并对项目首年和后续每年的上网电量进行担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