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入股中原利达 拓宽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15日,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原利达”)出资人签约仪式在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根据协议,中国铁物投资入股中原利达,与郑州铁路局并列成为中原利达的第一大股东。

  中原利达成立于2006年9月,是国内具有高速铁路轨道扣件生产资质的厂家之一,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出资方为中国铁物、郑州铁路局、河南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高速铁路轨道扣件系统,并将大力研发货运重载铁路扣件系统、城市轨道交通扣件系统、轨枕、道岔等新产品,力争成为轨道建设行业知名的集成供应商。

  中国铁物成功入股中原利达,有利于拓宽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领域,创新业务模式,大力推进贸产融一体化发展,同时拓展深化了与郑州铁路局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中国铁物与中原利达各股东单位互利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必将推动中原利达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为新时期中国高速铁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