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迪士尼合作开展品牌推广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28

  1月24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迪士尼目的地国际部在上海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东航与迪士尼目的地正式牵手合作。迪士尼目的地国际部是销售营销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的主要部门,负责推广迪士尼主题乐园,迪士尼游轮,和迪士尼全球度假区的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将为双方提供合作的架构,双方将在亚太地区广泛合作品牌推广,产品渠道拓展,特别是推广迪士尼目的地,包括了美国加州、佛罗里达州和夏威夷,以及巴黎,香港和正在建造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国内外旅客提供更丰富、便捷、超值的产品选择及专属服务。

  东航与迪士尼目的地牵手合作,将推动高品质的综合旅游度假产品开发,使中外游客有机会获得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环节上的专属旅游产品及增值服务体验。

  据了解,东航官网(www.ceair.com) 已推出迪士尼乐园专区,旅客在专区内将能查询到迪士尼全球各个目的地的详尽信息和最新资讯,随着专区功能内容的逐步丰富,旅客将能通过东航官网预定到东航与迪士尼的专属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