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杭锦能源与中煤张煤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1

  近日,神华杭锦能源公司与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茂盛泉煤业公司至杭锦能源公司李家集运站建设带式越野输送系统项目。

  位于鄂尔多斯东胜区高头窑镇的茂盛泉煤业公司至李家集运站带式越野输送系统项目运输长度约12.3公里,设计年输煤能力800万吨,系统服务年限不少于20年。

  该项目的建成将解决李家集运站外购煤进场存在的连接矿井、低阶煤干燥提质加工中心与集运站的公路等级低、线路短、运输量大、重载卡车循环数量大、沿途粉尘污染大、交通事故多发、易受雨雪天气影响等诸多问题,同时能实现环保运输,节约运输成本,有效保证外购煤安全,为杭锦能源公司圆满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奠定基础。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中煤张家口煤机公司将立即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预计年内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