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与空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4

  2014年2月21日,中国商飞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全球航空业行业标准互用性、建设绿色航空业及飞行安全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促进全球航空业长远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商飞公司和空客公司将在空中交通管理运行的标准化和互用性方面加强交流,其中包括双方就国际民航组织(ICAO)全球空中航行计划中新的空管理念和运行实践取得共识,并就当前空管技术路线图所要求的机载及地面设备性能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分享最佳行业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航空安全水平、运行效率及环境友好水平。标准化并具有全球互用性的空中交通管理能够提高航班运行效率,通过优化航路、缩短航程,优化起飞、着陆和滑行程序为乘客节省宝贵时间,同时减少二氧化碳及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并降低噪声,为机场周边社区创造更佳的生活环境。同时,双方表示,将在目前认定的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扩大合作范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