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成立上海分公司 推进东南沿海地区项目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7

  2月26日,大唐集团公司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沪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电力、新能源、工程设计、投融资、物资供应、招标监理和其他业务领域,与上海市政府加强战略合作。大唐集团公司将按照“创新转型,调整结构,优化布局”的能源发展战略,抓住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与当前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推动大型燃气发电及新能源综合利用等电源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世界级的清洁能源产业示范项目。

  在签字仪式前的双方会谈中,大唐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力度,积极开发清洁能源项目,并以东南沿海为基点,拓展非电产业的发展,推进配套产业的延伸,做好上海自贸区和重点区域基础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

  2月26日,大唐上海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体现了大唐集团公司进军上海,着力把上海打造成为新的效益增长点、以及推进东南沿海地区项目发展这一战略决策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