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与武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4

  日前,西电集团与武钢集团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武钢集团副总经理邹继新等出席签字仪式。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信息共享、国内外市场开拓及服务、共建硅钢材料及应用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建立面向未来的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此之前,武钢集团与西电集团在国内外重大设备项目中已有过成功合作,双方已建立了一定的互信关系。双方领导在致辞中希望通过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协同、资源共享,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为国家钢铁行业、输配电行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