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鞍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17

  3月1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鞍钢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钛产业、专业车领域、航天防务军工用材研发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与鞍钢集团公司综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铝粉项目合作协议。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鞍钢广宁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张广宁表示,协议的签署不仅对推动鞍钢集团产业升级有着重要意义,而且对航天科工快速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张广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基础,做好框架协议的具体工作,加快合作进程,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高红卫指出,双方的联手将为国防科技建设和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取长补短,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大,使两家企业更具有活力,更具有实力,在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