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国宾车入驻法国汽车博物馆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1

  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中国一汽向法国米卢斯国家汽车博物馆赠送一辆红旗CA770国宾车。4月20日,北京车展媒体日,中国一汽举行捐赠仪式。

  1958年诞生伊始,红旗高级轿车便因其突出、浓郁的民族风格与特色,被称为“东方艺术与汽车技术结合的典范”,成为了国家尊严与荣誉的象征。1960年,中国一汽将红旗轿车送往莱比锡国际博览会参展。从此,《世界汽车年鉴》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专栏,“红旗”开始活跃于国际舞台,并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使者。

  2013年,红旗L5作为法国总统奥朗德、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期间的专用“座驾”,全新的红旗L5,不仅凭借出众的品质完美服务于国家高规格礼宾活动,更以独特的东方魅力赢得了各国政要的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