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工业集团落户安徽合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1

  5月19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铁物执行董事、总裁申兆军指出,今年以来,中国铁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立足企业持续发展需要,坚持市场导向,整合优势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积极构建“专区融合、联动发展”的经营体系,实施“专业经营、分类监管”的管理模式。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公司是在对中国铁物现有的六家工业企业进行重组基础上设立的,目的是优化工业企业资源配置,通过专业化集约经营,统一工业发展战略,统一研发,统一市场开发,统一对外合作,推进工业板块做强、做优、做大,推动中国铁物实业的转型升级。

  工业集团总部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国铁路物资工业集团公司正式落户合肥,在合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必将揭开中国铁物与合肥市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