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与安徽天长启动污水处理工程投资新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7

  5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天长市政府签署《天长市污水处理工程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加快污水处理合作项目的建设进程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根据约定,中冶华天将按照国际通行的BOT模式惯例,通过在天长市设立的项目公司——天长市中冶华天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人负责天长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天长市杨村污水处理厂、天长市铜城污水处理厂和天长市汊涧污水处理厂等四个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运营和移交,合计日处理污水规模17万吨,其中各污水处理厂的一期工程将在2014年下半年和2015年上半年内先后建成投运。

  天长市是中冶华天开拓市政污水处理市场的始发地。早在2005年,中冶华天即以BOT模式投资建设运营天长市污水处理厂,其一、二期工程分别在2007年10月和2012年10月建成投运,几年来为当地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在2013年8月又启动建设该市秦栏镇污水处理厂,计划在2014年5月底完成进水调试。

  至此,中冶华天日处理污水总规模已达到100万吨,其中仅在天长市日处理规模就达到29万吨,占到总规模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