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捐助北京打工子弟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8

东风日产捐助北京打工子弟希望小学

  6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希望工程“东风日产爱心联盟”捐赠活动在朝阳区安民打工子弟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向安民打工子弟小学捐赠6万元现金,并接受了由北京市希望工程领导授予的荣誉证书,该笔捐款将用于学校的设施建设及学生的学费。这也是自北京市希望工程朝阳工作站成立以来,首次接受企业针对学校的专项捐款。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作为北京地区九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和北京市东风日产车车主的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北京市希望工程专门设立外来务工子女的扶助项目,使贫困青少年学生真正感受到“同在蓝天下 ”,成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优秀人才、精英人才,同时为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拓宽了平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朝阳团区委、朝阳区教委的工作人员经过实地考察,选定朝阳区安民打工子弟学校为捐助对象。

  在捐赠仪式上安民小学校长李丙英表示:东风日产爱心联盟的捐赠对学校是雪中送炭,企业的援助无论是从物质上还是从精神鼓励上都对孩子的成长起到重要作用。

  朝阳团区委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贫困青少年的助学工作和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倡导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朝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青少年的成长,积极开展并参与社会捐资助学活动,为朝阳区“文化教育发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加强学习,无私奉献,把个人的追求同服务社会发展紧密相连,逐步锻炼成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