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第三批援藏干部将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9

中国石化第三批援藏干部将启程

  3月6日,中国石化集团领导在总部亲切接见了第二批援藏归来的干部祝传林、赵文操和即将启程的第三批援藏干部梁军超、张玉龙及其家属,鼓励第三批援藏干部做好对口工作,不辜负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重托,展示良好形象。

  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强调,援藏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任务。陈同海充分肯定了第二批援藏干部的工作,对即将启程的梁军超、张玉龙主动申请去西藏工作给予赞扬,对他们的家属支持亲人援藏表示感谢。他说,你们肩负着石化集团全体职工的重托,要发扬中国石化艰苦创业的精神,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援藏任务。他要求援藏干部要尽快适应西藏的环境,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要了解藏族群众的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学习西藏的文化,为老百姓多办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早在2002年7月同西藏那曲地区班戈县结成了对口支援单位。3年来,先后派出两批共4名援藏干部到班戈县工作,并制定了《受援工作管理办法》。中国石化先后投资5000多万元,为班戈县购置车辆,修建公路、综合办公楼、周转房,建成1个采石场和农贸市场;为牧民购置600多套太阳能照明设备,安装太阳能路灯,购置了25万米网围栏进行草场建设;培训了400多名卫生、教育、畜防专业技术人员和牧民技能操作人员,组织了46名县乡两级干部到内地学习考察,组建了5个村级文化室。第三批援藏干部梁军超、张玉龙分别来自中国石化集团人事部和扬子石化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