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香港控股在广西捐资建设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0

中国五矿香港控股在广西捐资建设希望小学

  11月3日,是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的香港控股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日子。本着务实节俭、回报社会的理念,他们不举行专门的庆祝活动,将节约下来的31万元经费在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建设一所“中国五矿企荣孟田希望小学”。

  三江县八江乡布代村孟田是一个偏远的苗族村寨,由于条件落后,一直以来学校六个教学班215名学生挤在只有192平方米的木结构教学楼上课,这还是把上个世纪50年代生产队蓄粮的木质仓库改建而成的。如今,教学楼教室与教室之间的墙板已干裂,木柱、穿方、榫头都已霉烂松动,严重影响了学校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命安全。在柳州团市委的牵线下,中国五矿香港控股公司决定为该校兴建一栋三层六间教室、总面积433平方米的教学楼。随着希望小学的兴建,该校师生将告别在危房里上课的历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