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向重庆灾区捐款三十万元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5

东风公司向重庆灾区捐款三十万元

  9月12日,东风公司向重庆灾区捐款仪式在重庆市民政局办公楼前举行。东风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惠成代表公司党委和总部向重庆灾区捐赠30万元人民币,并承诺向重庆地区购买东风商用车的用户让利100万元。

  叶惠成指出,今年入夏以来,重庆市旱情不断加剧,引起东风公司高层和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为支援重庆人民抗旱救灾,东风公司党委和总部决定向重庆灾区人民捐赠30万元现金,同时从9月13日—10月13日的一个月内,将对重庆购买东风商用车的用户实行优惠政策,优惠额度合计100万元,以产品让利形式支援重庆灾区抗旱,让东风产品在重庆的经济建设和抗旱工作中发挥作用。

  叶惠成说,以“制造优质汽车、提供满意服务、优化生活品质、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为企业使命的东风公司素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东风人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服务社会意识,在追求企业价值的同时也不断追求并实现社会价值。

  叶惠成表示相信,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勤劳勇敢的重庆人民一定能够经受住重大自然灾害的考验,取得抗旱救灾工作的胜利。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夏祖相代表重庆市政府感谢东风公司的支持。他说,我们将把这笔赈灾款用于灾后自救。

  捐赠仪式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捐赠仪式结束后,叶惠成及东风公司工会副主席周世荣、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党委书记赵书良一行与当地交管所、运管所领导举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