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向广东灾区捐款3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6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向广东灾区捐款300万元

  近一时期,广东省部分地区遭受了超过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灾区人民损失严重,生产、生活面临极大困难。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昨日决定向广东灾区捐款3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灾自救。

  中广核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把发展清洁能源、回馈社会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和爱护,建立了深厚感情。广东省部分地区遭遇的严重灾情,牵动着集团广大员工的心,此次捐款300万元,是集团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希望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开展抗灾自救尽一份力量。近期,中广核集团员工还将通过工会、共青团等组织,继续进行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