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公司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5-01-11

拳拳爱心越重洋  浓浓情义助灾民

东航集团公司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100万元

  1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裁李丰华在上海市大型赈灾义演现场代表东航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这笔善款是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3.5万名员工自发捐款组成的,饱含着东航遍及全国29个运营基地和全球45个销售网络中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这笔善款近日将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转交给受灾国。

  自从印度洋海啸灾难发生后,东航集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派出了最强的机组、最好的飞机,调动一架大型空中客车A300飞机空机飞往泰国普吉岛,接回了122名滞留的同胞,这是当时唯一的一架飞往普吉岛的飞机,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政府对同胞的关切之情。同时,东航集团公司积极调配运力,保证前往曼谷、普吉、吉隆坡和新德里航班的正常运行,确保运往灾区的救灾、捐赠物资空中桥梁的畅通无阻。东航驻各受灾国营业部也积极参加当地的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